旅游旺季即将来临 济宁市民多选择去南方“取暖”

2019-12-2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4日讯记者 杜倩)随着元旦的临近,旅游市场也即将迎来一波小高潮。2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济宁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大部分市民会选择在元旦前后去南方城市“取暖”。

  “现在大部分市民前来了解的都是‘南下避寒’线路,一天大概会有十几个人咨询。”济宁当地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冯黎明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市民比较有意向的地区有云南、海南、厦门等南方城市,再加上此时正是旅游性价比较高的时节,所以不少市民会选择在元旦前后出游。

  另一家旅行社的杨经理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现在来咨询的市民大部分是中年人,以家庭为单位出游,希望全家趁着放假一起放松一下。“除了国内南方游受欢迎,日本、东南亚等境外国家也成为了市民的热门选择之一。”杨经理说,寒暑假通常是旅游旺季,大部分都是全家出动一起出门游玩,所以现在就已经有部分家长提前来了解、咨询关于寒假的旅游线路。

  “孩子现在在上大学,我跟她爸爸先准备出去玩一趟,等孩子放假回家再全家出去一起玩。”市民刘女士说,自己与爱人计划先去趟海南,感受下夏天的气息,等孩子回来再一起趁着假期去东北感受“冰雪之都”的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