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建立建筑工地管理人员考勤系统 5月1日上线

2020-04-20 10:08:00 来源: 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市住建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人员管理的通知》,依托信息平台,创新手段,建立了“济宁市建筑工地管理人员考勤系统”。为全市建设工程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的考核体系作出基础性支撑工作,即督促了建筑企业加强人员管理,又从根本上杜绝总承包及监理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工作不到位的顽疾。

  济宁市建筑工地管理人员考勤系统,是主要面向施工现场六类主要管理人员的考勤系统。其中六类人员包括:

  1、施工单位项目经理

  2、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

  3、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代表

  4、施工单位工程项目部专职技术负责人

  5、施工单位工程项目部专职质量检查员

  6、施工单位工程项目部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据了解,市住建局组织五个工作组在全市展开系统调试安装工作,截止目前,各建筑工地正有序推进系统安装工作,预计月底完成调试,5月1日开始正式上线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