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举行

2020-05-19 21:20:4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时晓彤 陈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9日讯(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陈晨)为深入推进济宁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根据《济宁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19日,济宁市司法局会同济宁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济宁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5名城乡建设与管理领域的专家、3名市政府法律顾问以及相关的15个部门、单位、企业、行业协会的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论证。
  论证会上,济宁市住建局介绍了草案的起草背景、调研起草过程、公开征求意见情况、意见反馈情况等。与会人员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反复论证,对部分条款内容达成了一致的修改意见。
  济宁市司法局一直高度重视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审查以及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合法审核工作,创新形成的“1+4”济宁模式受到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肯定,济宁合法性审核工作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