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鲁力助农 嘉祥的花开啦!副县长为这家玫瑰园打call

2020-05-21 16:51:4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史欣欣 蔡国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1日讯(记者 朱仙娉 史欣欣 蔡国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随着玫瑰盛花期的来临,位于济宁市嘉祥县金屯镇的玫瑰园吸引了不少游人前来赏花、采摘,嘉祥县副县长宋振华倾力代言,为这片玫瑰花园打CALL!

  作为世界名花的玫瑰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更重要的是具有广泛的医药、工业、食品日用化工等领域的实用价值,它既能供人观赏,又是珍贵的中药材,也是化工产品的香料来源和食品工业的重要添加原料。

  “嘉祥县拾花社玫瑰园,是山东省有机玫瑰种植示范点,山东省巾帼居家创业就业脱贫大姐工坊,先后开发了玫瑰饼、玫瑰茶、玫瑰花酱、玫瑰酒、玫瑰养颜组合茶等系列产品。”宋振华说,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玫瑰的深加工产品不断上市,广受青睐。

  玫瑰园里的玫瑰叶子苍翠欲滴,盛开的玫瑰花瓣瑰丽无比。据宋振华介绍,该玫瑰园有平阴重瓣玫瑰、金边玫瑰、法国墨红大玫瑰、大马士革粉玫瑰等品种,种植面积达120亩,园区涵盖种植、采摘、加工生产,同时还有玫瑰花茶、玫瑰酱以及玫瑰花饼等20多种产品,欢迎广大网友呼朋唤友快来看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山东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决定联合开展“这就是山东|鲁力助农”系列网络公益活动,并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媒体主办。为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助力消费扶贫、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利用全省布局、全网联动的优势,启动此次“鲁产名品 在‘县’助农”大型网络公益行动,分别邀约了16市各区县县长做客直播间,为名优农产品代言,搭建助农电商平台,整合宣传资源,以县长代言访谈、主题报道、直播带货等方式多平台宣传推广,择机组织山东原产地优质农产品进京、进沪、进粤举办区城农业品牌发布会,助力山东农产品走向全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