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事故抢救治疗成难题 济宁交警启动快速救助程序

2020-05-25 16:22:3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刘健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健 记者 李丹)近日,济宁一中年男子路遇交通事故急需就医治疗,因家庭困难无力承担高额的医疗费,济宁交警部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快速救援程序,为该男子提供了10万元的救助金。

  4月23日19时50分许,陈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由西向东行驶至邹城鲍店路中心街大东章村东处时,与由西向东步行的孔某某发生碰撞,致孔某某急型开放发生重型颅脑损伤,在ICU抢救23天,医疗抢救费用高达16万,然而孔某某家庭本不富裕,巨额治疗费用成为了其严重的经济负担。

  接到案情后,济宁市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办公室迅速启动快速救助程序,邹城市交警大队救助服务站及办案民警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介入,协调医疗机构开通绿色通道抢救生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