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主播”将带你线上探秘济宁环保设施

2020-06-04 16:2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文文 通讯员 李姝熳 济宁报道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参与环保工作,6月5日上午9:00,济宁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选择了4家企业开展线上直播,让大家足不出户“云游”环保设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次“云游”共有太阳纸业、光大环保能源、中山公用水务、中节能元泰4家企业参加。直播中,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带大家看看处理废水的那些“大家伙”是如何运作的、垃圾是如何焚烧发电的、危险废物是如何处理的等。

  友情提示: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App store下载抖音、一直播APP,搜索主播ID,即可直达“现场”。

  太阳纸业

  一座座建在花园里的工厂,一项项神秘“黑科技”,高端、高质、高效的环保设施保障环保与经济的双赢。6月5日上午9:00,锁定抖音Sunpaper002078,探秘“一张纸”的生产历程。

  光大环保能源

  垃圾是怎么处理的?焚烧发电是怎么回事?6月5日上午9:00,看净重5吨大抓斗,线上表演“吃垃圾”“吐金子”!

  中山公用水务

  污水“净身”,变废为宝,大到城市净化用的洒水车,小到家庭厕所用的马桶水,经过处理的污水都派上了用场,神奇!6月5日9:40一起见证!

  中节能元泰

  废害无形,善用有道,6月5日上午9:40,看元泰亮剑,如何让你我转“危”为安。

  聚焦“六五环境日”,生态济宁,绿色发展,精彩现场期待您的锁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