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济宁这6名学生获国家级奖学金

2020-06-22 09:20: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近日,教育部、中国福利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发布《关于颁发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的决定》。其中,济宁6名学生上榜。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宋庆龄的崇高精神,为中小学生树立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宋庆龄奖学金办公室严格评审,教育部、中国福利会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决定向张静仪等1538名学生颁发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希望获得宋庆龄奖学金的同学珍惜荣誉、以身作则,戒骄戒躁,不断取得新进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大力宣传获奖者的生动事迹,发挥好中小学生身边榜样的作用。

  其中,山东有67名学生获得第十四届宋庆龄奖学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