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微山岛降雨量已达46.7毫米

2020-07-22 09:1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济宁报道

  7月21日23时15分,济宁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白天到夜间,济宁将有一次暴雨局部大暴雨的强降水过程,过程平均降水量40~60毫米,部分地区10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和7级左右的短时大风。

  据统计,7月21日20时至7月22日06时,济宁市平均降雨量为3.8毫米。其中,最大降雨点出现在微山岛,为46.7毫米。济宁市今年累计降水量336.5毫米,历年同期为335.0毫米。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梁山、汶上大雨,其他县市区暴雨,局部大暴雨。

  对此,济宁市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城市防汛皿级(黄色)预警,请各级各部门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做好应急预警和应急响应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