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未挂牌,济宁市高新区开出首张罚单

2020-09-01 14:2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9月1日,济宁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未按规定悬挂号牌专项整治,严查不按规定悬挂号牌违法行为。

  上午8点30分,记者在洸河路检查点看到,依然有少数市民未按规定悬挂电动车号牌上路,执勤交警将其拦截后,按有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

  市民刘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电动车挂牌对骑行人能起到很好的约束作用,挂牌后闯红灯、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也会越来越少了,出行秩序更和谐了。

  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勤务大队凯赛中队队长董蕊表示,今后未悬挂电动自行车号牌或临时号牌的,不得上道路行驶。对于已经悬挂号牌的电动自行车,必须靠右行驶,对于出现如闯信号、随意变道,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他们将依法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