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属不“宜” 济宁11人因这事被行拘

2020-09-09 08:1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消防安全,打击各类消防违法活动,近期,济宁支队联合公安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各类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多家非法加油窝点进行了处罚和取缔。

  其中,泗水大队联合城关三所、圣水峪、金庄、泉林、华村、苗馆派出所及相关警种采取随机排查和蹲点守候的办法,相继在圣水峪镇西峪村、金庄镇礼泉村和泉林镇辛庄村等10个村查处了11起非法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案件,11起案件涉及违法人员共11人。经派出所民警调查,蔡某梅等11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报请县局分别给于11人行政拘留5日-7日的处罚。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极大地震慑了辖区场所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切实有效整治和消除了一批隐患顽疾。下一步,济宁支队将持续加大社会面火灾隐患的防控力度,切实消除一批火灾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