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出行,济宁站工作人员手抬轮椅送旅客出站

2020-10-14 17:2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琛 韩青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琛 通讯员 韩青源 济宁报道

  2020年10月14日凌晨,一辆由青岛开往深圳的T397次列车到达济宁站,硬座车厢有一位乘坐轮椅旅客因下雨道路湿滑需要帮助,客运值班站长王梅与客运员韩伟共同抬着轮椅把旅客送出车站。

  济宁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王梅正在站台上组织旅客乘降,突然对讲机传来消息,硬座车厢有一位乘坐轮椅的旅客需要帮助。接到通知后王梅立刻赶往乘坐轮椅的旅客所在的车厢位置。经了解该旅客行走不便,需依靠轮椅出行,由于当天正在下雨,道路湿滑且出站需要从三站台到一站台,途径地下通道,在与旅客家属协商后,王梅联系了客运员韩伟,与旅客陪同家属一起合力将旅客从三站台抬到了一站台,并送旅客出站。

  临走之际,旅客对王梅、韩伟的热情帮助不停的感谢,同时表扬了济宁火车站优质贴心的服务。

  济宁火车站温馨提醒出门的各位旅客,如在乘车方面有需要,请及时寻求站台工作人员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