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直播官首期直播新媒体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0-20 19: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姬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影 见习记者 姬聪济宁报道

  10月20日下午,乡村直播官首期乡村振兴与产业融合直播新媒体培训班正式开班。

  启动仪式上,乡村直播官商学院执行院长刘兴权表示,乡村直播官是以产教融合为基础,专为0基础想要快速入局直播电商、且全面掌握直播带货全流程的人,打造了专栏课程。培养对象包括创业青年、大学生村官、退伍军人、乡村振兴工作队以及基层干部等,帮助并孵化开展电子商务领域创业,带动当地产品商品化升级和产业化发展。

  乡村直播官培训班学员陈亮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这个平台让他了解了直播带货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教学,同时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队友,不再是单打独斗,更发现了新的机遇。

  “乡村直播官旨在促进国内广大农村优质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民进行农产品商品化升级,挖掘优质农副产品价值,实现农村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以数字多媒体专业人才培养、农村电商产业推动为抓手,着力乡村人才振兴和乡村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学员经过培训考试合格后将颁发上海交通大学‘乡村振兴直播电商新媒体专题培训班’结业证书和新媒体主播岗位培训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组织颁发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享网络科技(山东)有限公司首席行政官、社会责任专家赵田松说。

  目前,乡村直播官首期直播新媒体培训班已经开班,同时第二期学员已经开始招募。报名电话:18858299388(赵) 15854770189(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