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检察机关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22 18:4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刘晓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刘晓楠 济宁报道

  10月22日,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根据最高检要求,济宁市检察院和任城区检察院联合开展“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十余名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了解检察工作。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智慧检务工作、远程远程庭审室、远程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和党建展室、职业档案荣誉室等办公、办案场所,现场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职能。

  座谈中,济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德兴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企业家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近年来依法履职的工作成效,代表们纷纷表示走进检察院,直观地看到检察机关贴近群众、贴近企业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真切地感受到了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意识和司法为民的宗旨。

  济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孔凡学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强化与民营企业“奋斗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意识,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全力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努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坚定不移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