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际公交品牌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文化品牌”

2020-11-23 08:0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1月22日,“品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2020年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经验交流会暨领奖仪式在北京召开。济宁城际公交作为参展品牌之一闪亮登场,现场讲述了“济宁城际公交”的品牌故事,与各参展品牌互动交流。经过严格的初审、初评、终评,济宁城际公交品牌凭借真挚醇厚的文化内涵,受到广泛关注和点赞,最终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文化品牌”。

  为贯彻交通运输新发展理念,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中国交通报社与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自今年4月份启动 “品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得到行业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来自公路、水运、铁路、民航、邮政、海事、救捞等交通运输各个领域的369个文化品牌参加评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