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达人打卡圣地山水 与千万粉丝一起“遇见济宁”

2021-09-14 16:4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郑州 济宁报道

  当网络达人遇上文化圣地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国风变装达人楚淇、爱旅游的蕾蕾、VLOG达人苏小落……知名网络达人打卡孔孟之乡,将会开启怎样的文化之旅?“遇见济宁”2021全国网络达人城市采风活动将于9月16日至17日举行,知名网络达人将欢聚济宁打卡圣地山水。

网络达人打卡圣地山水 与千万粉丝一起“遇见济宁”

  本次活动由中共济宁市委网信办主办,今日头条、抖音提供平台支持。活动期间,网络达人将打卡孔孟之乡、礼仪之邦,前往孔府孔庙、孔子博物馆、尼山圣境,深度体验济宁深厚的文化底蕴,触摸跨越千年的儒家文化,探访上九山古村,感受极具民俗特色的美景、美宿、美物,通过网络的视角呈现济宁高质量发展下的文脉传承,展现城市勃勃生机中的传统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楚淇、蕾蕾的玩乐时光、苏小落solo、小盒、刘潇潇、小太阳_Babe、卷音少女、贝爷是超人等网络达人,他们将用精彩的作品,与千万粉丝和广大网友一起领略历史文化古城的灵动与魅力,遇见美好济宁。

  目前,抖音话题“#遇见济宁”已经上线,广大网友可以添加话题发布抖音,拿起手机与达人一起,用镜头记录济宁,展现济宁,和网络达人一起遇见“不同凡景”的大美济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