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选山东”驻济高校专场网络招聘会报名持续至11月

2021-11-01 07:51:28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10月25日至11月30日,济宁将在“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开展“就选山东”驻济高校专场网络招聘会。

  招聘会采取用人单位网上发布职位、求职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在线发送面试和签约邀请等方式,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济宁市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20日。

  已在“就选山东”平台注册或已有“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账号的用人单位,登录本单位账号后可在“招聘会预定”栏目下选择济宁市2021年 “就选山东”驻济高校专场网络招聘会报名。其他用人单位需先注册再报名参加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从就选山东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平台(http://www.sdbys.com/)下,在地市招聘会中找到济宁市2021年 “就选山东”驻济高校专场网络招聘会进行学生报名即可。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