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铆足干劲奋勇拼搏

2022-02-12 07:2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执法有责,春节坚守,济宁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坚持冲在一线,及时响应,持续强化环境风险管控,用实际行动推动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保障好济宁市生态环境质量。

  职责担当 坚守岗位

  春节期间,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全体人员用实干担当展现铁军精神、以负责态度筑牢环境底线,盯准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从2月1日起持续不间断开展工业源管控督导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70人次,检查工业污染源企业156家次,查处环境违法企业34家。

  自我剖析 勇争一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照“七个必须、七个破除”和市生态环境局60条工作标准,市环境执法支队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每名同志都用刀刃向内的勇气去正视问题,找差距、找不足,剖析自我、笃定前行,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勇气和锐气,凝聚起动真碰硬、担当作为的强大合力,奋勇承担建设“美丽济宁”的光荣使命。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