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3-15 17: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小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小萌 济宁报道

  为加快启动培训工作,确保完成任务目标, 3月10日,济宁市住建局召开培训工作推进会,市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多家培训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深刻分析了当前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并就培训目标、培训人群和工种、培训方式、组织方式等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做好下一步建筑业从业人员培训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在培训体制、培训流程、培训方式等方面进一步开拓创新,凝聚合力,努力取得新突破、打开新局面,全面提高建筑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技术能力和职业技能水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