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社法委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开展对口协商

2022-05-26 13:4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哲

现场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哲 济宁报道

  5月25日,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带领社会法制委员会部分常委、委员,赴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高新区对济宁市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济宁市为民服务中心、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和有关企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代表召开协商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及社会各界对济宁市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良品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关键之举,对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健全政府管理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完善法规制度,创新行政执法方式,健全司法保护体系,建设平等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系统集成、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横向打通各类审批业务系统,整合公共资源、投资服务、党群服务各类平台资源,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网办能力。要落实落细各项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切实为企业解决当前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