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推广使用!“济宁报备”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2-05-26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为方便入济返济人员办理报备事项,济宁市委疫情指挥部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5月25日起,在全市推广使用统一的“济宁报备”小程序。

“济宁报备”小程序主页面

  “济宁报备”小程序,是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济宁报备”为县乡村管理员分配不同权限,各级管理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和电脑端进行登录操作。系统实时将人员报备信息推送到具有管理权限的县乡村管理员账号中,管理员可以在微信小程序或电脑端开展信息核实和管控措施填写工作,同时系统自动生成相应的统计报表。上级单位可实时查看下级单位的入济返济人员信息报备、管理员核实以及采取的管控措施等情况。系统自动通过短信通知的方式,将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报备信息直接发送到基层管理人员手机上,便于基层管理人员提前做好管控方案。

“济宁报备”小程序码

  拟入济返济人员搜索小程序主要有三种方法:一是微信扫描“济宁报备”小程序码进入;二是微信小程序搜索“济宁报备”进入;三是微信搜索“健康济宁服务号”,点击“便民服务”,选择“济宁报备”进入。进入小程序后,点击“入济返济报备”模块,填写“入济返济事由”“姓名”等信息,填写完毕后,勾选“本人承诺协议”提交报备

信息填写页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