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2-05-27 15:47:13 来源: 济宁市卫健委 作者:

  金乡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5月27日,金乡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系金乡县在外省务工人员,5月24日乘坐G298次列车于22:04到达曲阜东站后,金乡县“点对点”专车接至集中隔离点,在隔离期间每日例行核酸检测,27日结果阳性。该无症状感染者在5月24日已纳入金乡县闭环管理,25日凌晨进入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与社会面无接触,社区传播风险较低。目前,已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金乡县已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无症状感染者及密接人员采取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并继续严格落实隔离点各项管理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

  金乡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