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中发布2022年特长生招生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2022-06-20 09: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6月19日,济宁市第一中学发布2022年特长生招生专业考试考生须知,特长生招生专业考试将于6月21日-22日进行。

  考试科目及各时间节点详细如下:

  据了解,根据各专业不同类别不同细项的考试安排,统筹考虑,设定全体考生考点准入时段。上午,第一时段为7:00——7:30,第二时段为9:30——10:00。下午,第三时段为13:00——13:30,第四时段为15:00——15:30。以上四时段之外的时间,禁止任何考生进入考点参加集合、检录及考试。考生根据自身选报专业的检录时间,合理选择报到时段。

  机器人、美术及书法专业开考前1小时考生须参加集合、检录及安检工作。未按时进行集合检录及安检者,不得参加测试。未能及时参加测试的考生,不再补测。

  体育专业(含高水平运动员项目)每一个专业类别的每一个细项开考前30分钟检录。未按时进行检录者,不得参加测试。未能及时参加测试的考生,不再补测。

  音乐专业根据音乐大类中每一细项的考试顺序。各细项考生进入考点报到时段分配如下:上午第一时段7:00——7:30为器乐类的古筝、琵琶、竹笛、唢呐、二胡;上午第二时段9:30——10:00为器乐类的长笛、萨克斯、双簧管、小提琴、大提琴、钢琴、双排键;下午第三时段13:00——13:30为声乐类;下午第四时段15:00——15:30为舞蹈类。

  高水平乐团6月22日上午8:00开考(7:30报到)。

  各专业考试地点如下:

  各专业考生入场路线图如下:

济宁一中2022年特长生招生美术考场自主查询系统

济宁一中2022年特长生招生书法考场自主查询系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市直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公布

    6月17日,济宁市公布市直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事项。[详细]

    06-19 08-06大众网
  • 6月17日起,济宁居礼路将增设3条线路公交下客站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豪德商贸城新公交场站启用后,根据各线路近期运营情况,结合市民意见,即日起,将在居礼路与济水大道交叉口向西30米路北处,增设1路、26路、D115路公交下客站点,济水大道“豪德商贸城(北)”公交站点维持不变。[详细]

    06-19 08-06大众网
  • 父亲节丨听爸爸说

    父亲是一本书,没有华丽的词句,却有道不尽的真实。他是一个沉默寡言的“超人”,总能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一个肩膀、一个背影就能带给我们无限的安全感。为我们遮风挡雨他,不喜欢把爱挂在嘴边,但时间会把一切都说出来。[详细]

    06-18 16-06大众网
  • 济宁市高温熔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举行

    本次演练模拟受强降雨影响,出现了车间溢水及屋顶漏雨现象,威胁到熔铸车间熔炼炉和高温熔融金属漏包的安全,企业和政府开展应急救援的全过程。[详细]

    06-18 16-06大众网
  • 高温橙色预警!济宁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7℃

    山东省气象台于6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16日,菏泽、济宁、聊城、德州、济南、泰安、枣庄和临沂的部分地区已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菏泽、济宁和聊城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7℃,定陶最高为40.3℃。预计17~20日,山东省将出现大范围37℃以上高温天气[详细]

    06-17 08-06大众网
  • 济宁早晚高峰免费时段 学生可通过刷学生卡完成溯源登记

    6月16日,济宁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即日起,持有济宁公交学生卡的学生,在早晚高峰期免费时段乘车时,通过刷卡机刷卡即可完成溯源登记,无需再进行扫码或人工登记,刷卡时不扣费用。[详细]

    06-17 08-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