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大部分地区本轮降水趋于结束 夜间天气转好

2022-07-06 13: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纯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纯璋 济宁报道

  7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中午济宁大部分地区降水趋于结束,东北部县区预计在下午结束,夜间天气转好。

  济宁市气象台气象工程师李瑞芬介绍,截止到6日9时,全市平均降水量99.2毫米,最大降雨点出现在嘉祥老僧堂站16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54.5毫米,预计今天中午济宁大部分地区降水趋于结束,东北部县区预计在下午结束,夜间天气转好。7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32度,最低气温23度;8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33度,最低气温26度。

  据了解,此次降水过程受3号台风“暹芭”残余环流和西风槽共同影响,7月5日7时至6日9时,全市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过程风力不大,极大风出现在曲阜尼山水库气象站,为13.2米每秒,六级风。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