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

2022-07-20 20: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济宁报道

  7月20日,济宁市举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暨退役军人事务局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编辑文豪和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繁翔共同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张繁翔在讲话中指出,退役军人要深化学无止境的认识,找到差距、找准定位;要抱定学有所成的决心,听好讲座、练好本领;要拿出学以致用的行动,真抓实干、推动工作。

  他们将以此为起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记在心底”,加快转变角色定位,把彰显退役军人风采接力棒“握在手里”,勇担时代重任,把加强退役军人信息宣传工作重任“扛在肩上”,全面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