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文化创意产业园入选山东省首批新兴青年群体聚集区

2022-07-24 11: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夏勇彪 马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夏勇彪 马力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团省委社会联络部发布了山东省首批新兴青年群体聚集区名单,评选出了30家新兴青年群体聚集区作为“千联万聚常引”项目试点,济宁创新谷集团旗下济宁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入选。

  济宁创新谷集团为服务全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打造青年友好型创业园区,聚焦主责主业,以支持创新、服务创业为初心使命,在济宁文化创意产业园内创建青年创业品牌载体,以“园区对青年友好,青年在园区有为”为服务宗旨,将团阵地建在青年人才身边,从创业服务、资源链接、活动覆盖、组织凝聚等方面建设六大阵地,为青年创业者搭建一处低成本、开放性的创业基地,积极倡导全市广大青年人才在济宁创新谷内就业创业、立业兴业。

  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下一步,济宁创新谷集团将持续汇聚青年磅礴动能,发挥青年人才集聚优势,架设起联系青年企业、服务青年的“人才之桥”,引领凝聚青年、助力成就青年、关爱服务青年,当好青年人才发展“助推器”。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