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以为戒!济宁这些涉疫违法人员被查处

2022-08-03 08:1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8月2日,记者从济宁公安了解到,本轮疫情以来,济宁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依法严惩涉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查处了一批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案例一

  2022年6月1日,李某某从高风险地区来到金乡,未按照规定向社区报备,后经调查李某某被判定为次密接者,存在疫情传播风险,金乡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案例二

  2022年7月28日,汶上县庞某某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管理,在疫情防控执勤站点辱骂工作人员,并用骑行的电动车堵住小区防疫进出口,汶上县公安局依法对庞某某予以行政处罚。

  案例三

  2022年7月27日以来,汶上县陈某某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管理,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7月28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再次登门劝告参加核酸时,陈某某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辱骂,汶上县公安局依法对陈某某予以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尹荣耀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