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再续!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19号楼盛势加推

2022-08-03 19: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鸟瞰图

  近日,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19号楼建面约110-119㎡亲水小高层现加推上新,一线河景席位,再掀热销狂潮。

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小高层效果图

  品牌实力,美好生活的基石。华侨城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位居亚洲第一。37载匠心筑城,秉承“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为一座座城市带来欢乐,打造了一个个优质生活的样本。以自然美学著称的产品——云水岸,必将为济宁人打造一个同步于一线城市的水岸生活典范。

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样板间实景

  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从面市之初就定位为改善型高端产品,坐落于济宁潜力板块——太白湖新区,规划约1.8超低容积率提前注定了云水岸的舒适奢居形态。云水岸紧邻济宁大道、火炬南路等城市主干道,内环高架路缩短了与城市各区域板块间的距离,连通了济宁北站和济宁大安机场(在建),内外部聚合商业、休闲、文旅、娱乐等丰盛配套,畅享便捷的同时,定义济宁城市高品质生活。同时,云水岸周边济宁市一中、山师大实验小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和云水岸配套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环绕。

深圳华侨城实景

  据了解,在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的立面设计上更注重建筑的恒久耐看,无论是色调的选择还是线条的运用,都恰到好处的体现了其艺术性,横向舒展线条、米白色框体的点缀,也将建筑的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一部水岸建筑美学佳作应运而生。云水相遇,园区内以洸府河为灵感,为每一位业主提供融互动休闲、文化娱乐、生态体验为一体的活力休闲区,同时规划活力“玉带”,打造高品质的、纯粹的滨河绿色景观休闲带,以高密度、高体验、高感知、高品质为标准,给业主一个360°的全景生活家。建面约110-119㎡多样化的户型设计,当踏入仪式感入户门厅,通透感迎面而来,全明采光设计,将宽阔视野悉数打开,以最佳水岸观景位置、高颜值空间,让阳光充盈在家的每个角落,归还给您“独一份的惬意感”。

云水岸19号楼盛势加推

  产品价值是市场热度的根基,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研磨,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以实力与行动印证了“逢开必热”的铁律。承载着客户们的美好期望,以当红不让的姿态领秀济宁。济宁运河1283·云水岸新品19号楼现火热加推中,在城市繁华与生态谧境之间,敬献一席专属于你的理想居所,带你细品诗意与远方。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