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笃行 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9-06 21: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迪 李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迪 通讯员 李思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集团上下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担起国企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志愿者在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40余名志愿者迅速就位,第一时间赶赴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结合社区实际情况进行分组行动,按照街道社区安排部署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值守执勤、宣传引导、居家监测、物资保障、群众服务等防控工作,轮流值班值守,确保各小区、各居民楼24小时有人员在岗。

志愿者在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在志愿者奋战一线的同时,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有关部室、单位同志留守集团驻地,24小时值守,确保集团文件上传下达、文字材料起草、后勤保障等工作的有序开展,为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后方基础。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自己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体现了无怨无悔的战斗意志,彰显了团结高效的土发精神。下一步,济宁市土地发展集团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攻坚克难、同心战疫,坚决扛起国企责任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