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24小时药店信息公示!提供线下代购药品和线上售药服务2种方式

2022-09-12 12: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9月12日,任城市场监管发布任城区24小时药店信息公示,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日常购药需求,强化价格监管,任城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为群众提供线下代购药品和线上售药服务2种方式,群众有购药需求可通过电话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在就近药店代买或者通过线上下单购买。

  线下购药方式为购药人电话联系社区人员后,由社区工作人员或小区志愿者到就近药店代购取药送至购药人家中;线上购药方式为线上下单后,外卖快递人员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将所购药品送至指定小区(社区)门口,由小区(社区)工作人员或小区志愿者送至购药者家中。对于慢病处方药,需要填写购药委托书。药店销售药品必须按照GSP规定,打印购药小票。现就任城区24小时药店信息进行公布如下:

  任城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全区广大经营者,要认真遵守《价格法》等有关规定,依据生产经营成本和市场供求状况,遵循公平、合理和诚实信用原则,自觉做到明码标价。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及时拨打12345热线,投诉举报价格违法行为,区市场监管部门将有诉必查、违法必究,切实稳定全区市场经营秩序,监督广大经营主体守法经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