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至曲阜快速路二期项目第十三标段承台全部施工完成

2022-09-25 08:2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9月23日,随着金兰路分离立交桥P13承台的浇筑完成,标志着中建三局济宁至曲阜快速路(兼一级公路)工程第二期项目第十三标段项目承台全部施工完成,为项目如期履约桥梁主体结构“1230节点”提供了有利保障。

cd45a73c0bd48fe0e8049bb7428a264d.jpg济宁至曲阜快速路(兼一级公路)工程第二期项目第十三标段项目

  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业主“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工作要求,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优化资源配置、细化施工组织,努力克服管线迁改、不良地质环境、环保压力、高温酷暑、疫情防控等诸多不利因素,努力营造迎难而上、积极奋进的氛围,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经过项目团队的不懈努力,用时37天顺利完成25个承台施工。

65213a59a06b603d9feb7962f96d7504.jpg济宁至曲阜快速路(兼一级公路)工程第二期项目第十三标段项目

  据悉,济宁至曲阜快速路十三标段项目全长约5.3公里,共设2座分离式立交、2座跨线车型天桥、5.3公里拓宽地面道路。项目建成后会全力推动“任兖邹曲嘉”都市区融合发展,构建“半小时”都市区交通圈。可有效支撑通道沿线的土地开发,加快都市区发展轴的构建,从而带动区域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