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10月23日起汶上-济南恢复运营

2022-10-22 00: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汶上汽车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10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汶上汽车站了解到,自10月23日起,汶上-济南恢复运营,运营时间:汶上站7:30/9:30/12:00,济南站13:30/15:30/17:30,其他线路将根据情况陆续恢复,请关注后续公告。咨询电话:0537-7212885。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乘客健康出行,现将有关乘车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乘客乘坐大巴车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二、乘客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证明。

  三、最近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区。

  四、主动扫描“场所码”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扫描结果,核验健康码为绿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看行程卡无异常者方可乘车。

  五、无智能手机或不能熟练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未成年人等特殊群体,请出示有效期内的纸质版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乘客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共同维护健康环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