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4500多个行政村健身器材实现全覆盖

2022-11-01 16: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纯璋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纯璋 济宁报道

  11月1日,济宁市新闻办召开文体惠民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济宁近年来为全市4500多个行政村配备了健身器材,实现全覆盖,下一步将积极推动智能化健身器材的推广普及。

  济宁市体育局根据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要求,积极推广配备智能二代健身器材,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健身要求,提升数字赋能。智能健身器材不仅能方便健身时的数字需要,并且还是城市建设的亮点,深受百姓喜爱。去年在部分县(市、区)开展试点工作,受到普遍欢迎。今年济宁将加大智能健身器材的配备力度。计划在城市广场、旅游景点、农村示范社区等地点,布局安装一批智能健身器材,同时配套打造城市建设亮点。届时,县(市、区)将实现智能健身器材全覆盖,使百姓健身时更加科学。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