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2023-01-05 10:36: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杨柳

  备受瞩目的济宁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6日开幕。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一、听取和审议济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批准济宁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3年计划;三、审查济宁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预算草案,批准济宁市2022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济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审议2023年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情况报告;八、选举事项;九、其他事项。

  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织、会务、宣传、议案建议、 计划预算、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安保信访、会风会纪监督 9 个组,分别负责大会的有关服务工作。目前,大会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大会会场、接待宾馆、交通、医疗卫生、安保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记者 杨柳)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