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汇聚济宁议大计

2023-01-05 10:36:01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张彦彦

  1月4日,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各报到点,共商济宁发展振兴大计。

  记者在大会报到处看到,委员们佩戴内置芯片的出席证,通过签到门即可完成签到。大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相关材料,为大会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来自济宁铁塔公司的“95后”商歌是本届会议最年轻的委员,她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发挥政协委员职责和央企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切实融入济宁经济发展大局,做好信息通信和网络建设服务,为助力济宁数字经济建设、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积极力量。来自经济界的政协委员荣姝伟表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她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化调研,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协商议政,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为济宁“制造强市”建设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

  委员们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面推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民生福祉改善,委员们深入基层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并针对实际情况,撰写出一批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建设性的提案。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记者 张彦彦)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