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济宁考点温馨提示

2023-02-21 0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2月25日、26日分两批次举行。济宁市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设立考点。2月20日,济宁市司法局对考生进行温馨提示,以保障应试人员的参考权利,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主要内容如下:

  一、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所有应试人员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向考试地司法行政机关报备。进入考点除身份核验外应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防护等级口罩。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试人员,应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服从考点考场安排。

  二、按时打印准考证

  应试人员可于2023年2月20日至2月24日,登录司法部官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提前备齐考试证件

  应试人员须同时携带居民身份证、准考证,经考务安全管理系统核验身份后,进入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文具只可携带黑色中性签字笔。

  四、认真核实考试信息

  因客观题考试分两批次举行,请您核实本人考试日期、考点地址等信息,合理安排出行、住宿、饮食,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五、合理规划出行安排

  由于考试日期为双休日,且考试当天考点学校还有其他考试,请充分考虑交通流量,及时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出行路线和确定考场所在学校位置,安排到达时间。在考试开始前60分钟内,可以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月21日起,济宁考生可查询2023考研初试成绩

    2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了解到,多地都已公布2023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济宁考生可于2月21日上午12:00起进行查询。[详细]

    02-20 08-02大众网
  • 济宁市各县市区事业单位定向招录退役军人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2023年济宁市各级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退役军人专岗40人,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1日至25日,笔试时间为3月18日。[详细]

    02-20 07-02大众网
  • 雨水丨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2月19日,济宁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之中的第2个节气——雨水。时至雨水节气,北半球日照时数和强度都在增加,气温回升较快。同时,雨水节气也是全年寒潮过程出现最多的时节之一,忽冷忽热,乍暖还寒。雨水节气的含义是降雨开始,降雨量级多以小雨或毛毛细雨为主。[详细]

    02-19 10-02
  • 济宁交警周六车驾管服务“不打烊”

    2月18日是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济宁主城区开展“线下星期六”服务工作的第一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车驾管业务办理的便民利民。[详细]

    02-19 07-02
  • 济宁,怎一个运河了得!

    济宁,怎一个运河了得,这里依峄山之雄奇,傍微山湖之秀美,携运河之悠远,临水泊梁山之地,踞孔孟礼仪之邦,在济宁的人文历史长河里,满满都是时代的印记。[详细]

    02-18 08-02
  • “走新”又“入心” !这是文化“两创”的济宁实践

    济宁高度重视优秀传统文化研究阐发、普及教育、实践养成、保护传承、传播交流等体系建设,精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化“两创”的济宁实践“走新”又“入心”![详细]

    02-18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