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利标准融合创新”助企攀登专题调研

2023-02-26 07:3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济宁报道

  2月22日至24日,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了“专利标准融合创新”助企攀登专题调研。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利标准融合创新”助企攀登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高新区内的山推机械、正和电子、博特精工等7家助企攀登重点企业,全面掌握产业整体状况、专利和标准化工作现状,深入了解当前产业、企业在专利标准融合方面面临的问题及需求,为济宁高新区创建专利标准融合创新示范区把脉问诊,助力打造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专利+标准”领军企业和产业集群。

  此次调研活动是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落实标准化支持助企攀登工作的重要举措,在调研活动的基础上,后续将指导高新区尽快制定出台专利标准融合创新示范区实施方案,明确创建时间表、路线图、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全市也将从企业、产业、区域等层面探索建立专利标准战略融合创新工作长效机制,打造专利标准融合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济宁模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