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跑空!济宁市美术馆临时闭馆

2023-03-04 0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济宁市美术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3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美术馆获悉,“熔古铸今”济宁市篆隶书法作品展于3月6日撤展,济宁市美术馆将于3月6日至3月7日闭馆,3月8日(周三)开馆。

  据了解,海岱俊峰·山东优秀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将于3月8日在济宁市美术馆展出。

  入馆须知

  1.游客入馆及在馆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未正确佩戴口罩者禁止入馆。

  2.入馆前及在馆期间,要根据引导标识或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3.游客入馆后,即进入视频监控范围,请广大读者严格遵守馆内相关规定,配合馆内相关措施,文明观展。爱护公共设施设备,保护环境,杜绝各种不文明行为。

  4.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有序的观展。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