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拾金不昧彰显担当

2023-03-09 14:2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王志颖

失主为工作人员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畅 通讯员 王志颖 济宁报道

  3月6日,济宁柳行运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徐女士来到济宁市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监察二大队送上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表达了她对交通运输管理局监察二大队队长孙文君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2月27日上午,孙文君在办公区打扫卫生时,发现在一张办公桌下有一袋红色纸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一张面值5000元的购物卡,还有一张1008元的发票收据,孙文君考虑到物品涉及金额数目巨大,立即发动身边同事转发朋友圈和微信群寻找失主,同时他找到上周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登记表一一进行电话联系,经过多方渠道追寻,终于联系到失主为济宁柳行运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徐女士,在上周前来办理业务时不慎将物品丢失,经与失主核实无误后,孙文君将东西归还失主。“孙文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了‘雷锋精神’,彰显了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积极践行优良作风的氛围。”徐女士说。

  高新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始终高度注重干部的思想教育和品德培养,把践行文明新风尚紧密融入日常工作中,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