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创新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建成启用

2023-03-11 13: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市民驻足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张馨冉 济宁报道

  3月8日,济宁创新谷集团精心打造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微阵地走进了党建广场,吸引了不少附近市民朋友们驻足停留学习,走进了群众的内心深处,进一步丰富和拓宽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载体和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时可见、处处可学。

  市民徐女士是党建广场健身的常客,散步时被长廊吸引,驻足学习。“每天我都来广场散步健身,这两天就发现这里焕然一新,变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了,以前总以为这样的会议离我们老百姓很遥远,仔细看看,没想到和我们息息相关。”徐女士说。

市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该学习长廊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题及十五个主要部分构成,全面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红色风景线”亮相党建广场,开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新阵地”,让途经此处的广大市民朋友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之余,潜移默化地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实现了学习教育从室内向室外延伸,从“线上”到“线下”共振,从“党员”向“群众”扩展,全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济宁创新谷集团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最主要的工作主线,在集团微信公众号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精心举办专题读书班、扎实开展专题宣讲、集中进行学习研讨等方面的新举措、好做法,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