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人员100名

2023-03-28 07: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官网截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3月24日,济宁医学院发布公告,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2〕23号),结合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名、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博士研究生)98名。

  本次招聘通过济宁医学院网站(http://www.jnmc.edu.cn/)和济宁医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s://rsc.jnmc.edu.cn/)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适时通知应聘人员启动考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提出应聘申请;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应聘人员以“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如:教师1——王**——临床医学)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jnmc_rsc@126.com;直接递交材料报名的应聘人员,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学校对证件的原件审核后退回,留存复印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本次招聘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本次招聘面向博士和高级岗位人员的招聘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采取试讲、面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素养、科研能力以及岗位基本技能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定为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本次招聘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考察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查。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两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存在问题且经调查不能查清落实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济宁医学院人事处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备案。符合聘用条件的,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