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职工油画艺术展开幕

2023-07-01 15:4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6月30日,由济宁市总工会主办,济宁市工人文化宫、济宁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油画艺术展开幕仪式在济宁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油画艺术展开幕仪式现场

  据悉,近年来,济宁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等平台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具有工会特色、形式丰富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深入推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覆盖面不断扩大,实效性不断增强,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

参加仪式的现场人员参观展览作品

  今年4月份以来,济宁市广大职工和油画爱好者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高涨的热情及精湛的艺术语言,创作出230余幅精品力作。本次展览共展出油画作品140余幅。展出油画作品紧扣主题、功底深厚、风格多样,具有鲜明的思想性、时代性。

  开幕仪式现场,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在本次职工油画艺术展中获奖的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开幕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现场人员参观了展览作品。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