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景区环境好 三天假期济宁北湖游客突破15万

2013-04-08 12:55 作者:王洪磊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随着景区环境逐渐变好、基础设置也渐完善,北湖景区游客逐渐增多。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北湖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
  清明假期期间,北湖景区游人如织。 王洪磊 摄

 

  本报济宁4月7日讯(记者 王洪磊) 随着景区环境逐渐变好、基础设置也渐完善,北湖景区游客逐渐增多。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北湖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

  4月6日,清明假期最后一天,记者来到北湖风景区,景区内游人如织,放风筝、骑单车,还有的在乘车或者乘船游览景区内的风景。景区西北角的停车场内停满了车辆,其中不乏来自济南、德州、河南等地的车辆。“假期只有三天,如果去外地玩的话时间有点紧张,所以全家人就来到离城区比较近的北湖玩一玩。”市民张茹琳说,北湖景区的空气质量比较好,娱乐的项目也越来越多,即使是在平时在天气比较好的周末,她也会带着孩子来北湖转一转。

  “清明节三天假期,北湖景区共接待游客达到15万人次,各类车辆达6000辆,游览车、观光船等收入也比较可观。”北湖景区管理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应对清明假期,北湖景区对部分景观进行了升级,翻新了景观造型,补植了绿化作物,而且新购置了20辆游览车,并对原来的游览车、观光船进行的修护,丰富了北湖景区内的景观和娱乐项目。

  据了解,自2011年国庆节期间北湖景区开园以来,原有的自然环境受到了较好继承和保护,随着景区内的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景区的知名度正在逐渐加强,每逢周末和假期,选择到北湖景区旅游的市民和游客逐年上升。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