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X7济宁地区澎湃上市

2017-04-0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阳春三月,绿意盎然,3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硬派豪华大尺寸7座SUV——KX7尊跑在济宁地区澎湃上市!此次起亚KX7上市品鉴会向大家展示了这款七座大空间SUV的魅力!

  KX7用器宇轩昂的风范设计,深情演绎出进化的“Design Kia”设计风潮,与都市精英对身份感与极致品味的追求遥相呼应。前脸部分,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硬朗而饱满的轮廓,配合精雕细琢并凸显家族印记的虎啸式前中网,大气而厚重。LED日间行车灯与HID前大灯组造型棱角分明,并极具未来科技感,与前中网形成连贯一体的设计。

  KX7提供2.0TGDI、NU2.0GDI、Theta2.4LGDI三款动力总成以供选择,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兼具高性能与卓越油耗表现。其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1Ps/6700rpm,最大扭矩353N?m;2.4LGDI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88Ps/6700rpm,最大扭矩241N?m;NU2.0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63 Ps/6800rpm,最大扭矩203N?m。三款发动机车型均配备电动助力转向,2.0T车型更配备有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实现了更为高效的燃油效率。

  KX7如此坚定而强大,源自其卓越安全性能。KX7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对主动安全预防与智能化驾驶的不懈追求,首次应用了代表着新科技总成的品牌DRIVE WiSE。FCA前方防撞辅助、SCCw/S&G智能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HBA智能远光灯辅助、AVM全景影像、BCW盲点碰撞预警、RCCW倒车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帮助车主更好应对各类路况。

  在KX7宽适空间内,与家人一同感受精彩瞬间。KX7的长/宽/高分别是4730mm/1890mm/1730mm(不含行李架1690mm),轴距为2700mm。其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均可实现单侧折叠或整体折叠,打造多样化的柔性空间;7座车型的第二、三排后座整体放倒时打造出的1648L的后备箱空间,也可满足多种出行需求。

  起亚KX7可以看做是此前起亚进口中型SUV索兰托一个更有力的补充,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性价比是KX7在国内火爆的7座中型SUV市场中保持竞争力的保证,稳重大方的外观设计、能满足7人出行的空间加上丰富的动力选择,无疑满足了不少入门中型SUV消费者的需求。

  心至,天地宽。对KX7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全新征程已拉开帷幕。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的旅途风光,必定精彩无限。KX7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赏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