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开幕 济宁“吃货们”过足美食瘾

2017-03-3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孔令俏

首届济宁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开幕

  大众网济宁3月31日讯记者 孔令俏)31日,2017济宁首届郁金香全球美食狂欢节在高新区科技中心东广场盛大开幕。印度飞饼、巴西烤肉、港式鸡蛋仔、武汉三鲜豆皮、台湾黄金虾球......现场40余个美食展区将近百种全国美食一一呈现,让济宁的“吃货们”一站式过足美食瘾。

美食节现场吸引了男女老少


现场的诱人美食

  此次美食狂欢节吸引了众多商户参展,其中既有市民熟知的鸡蛋仔、章鱼烧、臭豆腐等特色小吃,也有日常难以品尝到的飞饼、烤肉、热狗、盆栽冰淇淋等人气网红美食。各式美味令食客目不暇接,引人驻足。“类似的美食节以前也参加过,但是感觉这里品种更全,量大、味足,吃起来比较过瘾。”前来“逛吃”的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一圈走下来,不少小吃的味道都值得点赞。

现场的美食吸引宝宝的眼球


巴国火锅现场用料涮锅

  记者注意到,在美食节现场,不少市民都是带着家人前来,边看边逛,边走边吃。在印度飞饼制作现场,两名外国厨师热情洋溢,吸引了不少驻足拍照的吃客们。“场面很热闹,就是逛的一种气氛,买了份草莓味的飞饼,尝个新鲜吧。”在一旁的陈先生说,因为就在附近上班,抽午休的时间来逛逛,很有收获。在巴国火锅的展位前,工作人员现场用料涮锅,也是吸引了不少食客观看品尝。“今天来的人也很多,就现场展示下我们的用料,理念就是用好料打造极致好味道。”巴国火锅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品质展现受到更多市民的喜爱。

美女现场烤串


现场制作臭豆腐

  据了解,此次全球美食狂欢节选在了高新区科技中心,满园的郁金香争先开放,让市民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开启了春日赏花模式。“之前也有类似的活动,但这次可以说是为市民提供了‘一站式’游玩服务,将赏郁金香和美食餐饮结合,综合娱乐性很强。”济宁高新区科技中心主任王宁介绍说,“圣地智谷”作为高新区的最新时尚名片,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发展迅速,“一体六馆”的规划将为市民提供科普、文化、教育、休闲于一体的高品质体验,成为市民在假期的好去处。

一位小朋友吃的不亦乐乎


郁金香花海吸引了不少市民

  据悉,本次美食节将持续至4月4日。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清明假期期间,带着家人朋友前来体验。  

现场众多市民排队领优惠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