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乾宝行BMW5系城市限定日圆满落幕

2020-10-20 10:3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乾宝行新BMW5系城市限定日圆满落幕。

  走过48年荣耀历史的BMW5系凝聚时代精髓在时代更迭中直面改变的每一种回应,作为时代创新先锋的BMW 5系再度焕新而来,以创新之姿凝聚时代精髓打造极致体验,携手时代精英在激流中创造无可替代之回响。前瞻的设计美学、智能的创新科技、越级的豪华品质、澎湃的动力加持、限定的体验不限定的尊享,新BMW5系焕然而至,几何形智能激光大灯配合驾驶辅助系统与室内停车场地图,长轴距车身搭配前后排舒适座椅,以新生代力量回应所有改变。

  济宁天泽乾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润华集团,是宝马中国在济宁地区的授权经销商,也是润华集团宝马品牌第四家4S店。济宁乾宝行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车辆保险、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客户档案管理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作为济宁市宝马4S全新设计店,济宁乾宝行在展厅设计上简约而高贵,店内空间宽敞明亮,服务设施豪华舒适,无论是在硬件设施还是在软件服务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

  济宁天泽乾宝行始终坚持创新与发展,不仅拥有专业BMW技术团队,秉承对公众真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及时高效,以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客户,更有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以高质量,环保的产品,安全创新的技术成就了宝马服务专家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