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端午节“租五免一” 豪华车全新上线

2017-05-22 17: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端午节即将到来,返乡过节和外出旅游人数激增。为助力大众出行,神州租车推出端午节特惠活动,5月30日前预订端午期间的车辆,可享受“租五免一”的优惠。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神州租车用户。即日起至5月30日,用户只要登录神州租车网站或APP,就可领取“租五免一”优惠券。用户订单租期≥5天,且租期包含5月27日—5月30日期间任意1天,即可使用该优惠券。本优惠券适用于神州租车全国各直营门店(包含营业的送车点和上门送取车订单),经济型车和商务型车均参与本次优惠活动。

    除返乡探亲外,因端午小长假是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短途自驾游成为许多人的首选。根据神州租车全国各地门店系统数据显示,热门旅游城市短租预订率攀升。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应对小长假租车小高峰,神州租车提前调集车辆,提前进行维修保养、车辆检修,以确保假期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车辆。

    为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神州租车每年通过投放大量新车保持车辆更新、车况更好。五一前神州租车增投上万辆新车,并于日前批量采购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满足中高端用户的用车需求。截至2017年3月底,在神州租车现有汽车租赁车队中一年内的新车占比超过50%。

  

    此外,神州租车不断升级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送取车、异地取还车、不计免赔服务等,大大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拥有近10万台车,车队规模超过行业第二名到第十位的总和。截至今年第一季度,神州租车在全国实体网络扩大至815个直营服务店,覆盖全部一、二线及主要旅游景点的97个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5月至8月底开展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行动

    u=2626294991,3003136554&fm=23&gp=0.jpg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济宁市从2017年5月至8月底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行动。[详细]

    05-22 09-05济宁日报
  • 邹城:小土豆“滚”出大财富 第六届看庄土豆文化节开幕

    W020170522342459844373.jpg

    五月的邹城看庄春和景明,生机盎然,5月20日,“邹城农商银行”杯第六届看庄土豆文化节在杜家村拉开帷幕。[详细]

    05-22 09-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全面推行河长制 深入推进节水护水

    timg.jpg

    5月17日上午,济宁市组织收看全省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副市长张胜明在济宁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详细]

    05-21 08-05济宁日报
  • 新蒜价格降至每斤3元市民仍嫌贵 销量不及冷藏蒜

    QQ截图20170521085501.jpg

    进入5月,我市的新蒜逐渐上市,据了解,今年鲜蒜市场总体价格低迷,田间收购价格从4月底的每斤2.6元左右下降到现在的1.5元左右。“由于去年大蒜市场火爆,很多蒜农今年扩大了种植规模,但是产量增加直接导致了供过于求,所以今年新蒜的价格才上不去。”一位有着多年...[详细]

    05-21 08-05东方圣城网
  • 小村官的大志向:让留守儿童生活更好一些

    W020170519687814697790.jpg

    留守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济宁市金乡县卜集镇邢庄村的大学生村官李烁自2015年到村任职以来,通过一次次上门走访,成为了邢庄村留守儿童口中的“大哥哥”,最终他也规整出一套本村的“留守儿童档案”。[详细]

    05-20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
  • 当摩拜牵手孔子 曲阜市民首度体验共享单车的出行魅力

    W020170519473804208745.jpg

    走在曲阜街头,一辆辆红白相间、新颖时尚的共享单车在这座文化古城里散发着光彩,不少市民体验着刚刚亮相的首批共享单车在街道上穿梭。在刚刚结束的首批共享单车亮相曲阜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也亲身体验了一把时尚单车的绿色出行魅力。[详细]

    05-20 08-05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