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建起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

2020-09-08 16:11:47 来源: 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作者:

  为充分发挥济宁在全国主要粮食物流节点上的作用,推动上下游环节粮食流通、拓展承接黄淮海粮食流出通道内陆节点的职能,抓住国家支持发展粮食物流项目的机遇,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规划建设起了济宁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项目。

  据了解,本项目一期占地面积330亩,总投资64650万元,设计总仓容16.75万吨,总建筑面积62987.02平方米。主要建设粮食储备平房仓14栋、10.75万吨;物流浅圆中转仓10座、6万吨;食用油储油罐3座、0.3万吨;新建粮食仓储中控化验楼、职工倒班宿舍、食堂、活动室、粮食研发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总变配电所、药品库、器材库、消防泵房、工作塔、汽车接收站等生产生活配套服务设施。

  项目完成后,预计济宁市粮食年中转量可达到420万吨,其中跨省流通量为320万吨,省内流通量为100万吨,通过济宁江北现代粮食物流园的中转流量可达到120万吨,年交易量达到70万吨,项目正常运营后年预计营业收入为169500.00万元,利润总额3005.30万元,净利润2253.98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