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大石桥社区举办庆“七一”惠民演出

2023-06-30 19: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姜育娇 刘文萱

  大众网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姜育娇 刘文萱 济宁报道

  6月26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党委、妇联联合网格中心举办了“初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七一”惠民演出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大石桥社区“初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七一”惠民演出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以“初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七一”为主题,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内涵丰富、情感至真。演出在城市的烟火气息与群众的幸福微笑相互辉映间拉开序幕,舞蹈、戏曲、魔术、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吸引了周围不少纳凉群众驻足观看,演员们载歌载舞,现场的掌声与欢呼声连绵不断。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社会和谐共融、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