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民政局开展庆“七一”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2023-06-30 19: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刘林林 王庆力

  大众网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刘林林 王庆力 济宁报道

  6月29日,济宁市任城区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及驻村第一书记赴共驻共建镇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兜底解忧暖民心”的工作要求,推动“任相助 城温暖”社会救助品牌打造,促进“党建+社会救助”工作深度融合。

任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社会救助宣传袋

  活动中,任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先后对二十里铺前屯村和长沟镇梁南村11户困难党员家庭和困难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困难家庭致以诚挚的祝福及建党节的节日问候。民政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日常需求,叮嘱困难家庭成员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向村民发放了社会救助宣传袋、宣传页等宣传材料,就群众关心的救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和解答。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加了任城区民政局与共驻共建的基层党组织的联系,提升了“党建+社会救助”工作水平,加强了“任相助 城温暖”社会救助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