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2021-04-08 10:3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康倩 张苗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康倩 张苗苗 济宁报道

  4月6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三宋网格组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沿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居民进行宣传,向居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60余份,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